Tuesday 27 January 2009

爱的语言 : 新年传温情

炮竹声,响连天... 舞狮舞龙踩高跷...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到我家大门口...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
相信,一连串的新年歌曲,到处歌声飞扬,满街挂满红灯笼,气氛一定很热闹吧!

所谓:每逢佳节配思亲, 就在这个佳节里特别想念‘家’... 一直以来,新年都是和家人,一般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及佛友们一起庆祝,可是今年却没有这个机会了...

说真的,这里真的没有什么所谓的新年气氛,一点都不热闹。然而,新年嘛,无论如何都得庆祝庆祝嘛!在年二十九晚,一般以前一起就读 A-LEVEL 的朋友都来了我的住宿哪里一起吃团圆饭。





接下来呢,当然在年三十晚肯定的少不了再来一餐团圆饭嘛。所以当晚就到唐人街去大吃一顿了!!!




好了!!! 年初一了,拿红包了!!!哈哈... 哎呀又忘了,今年的红包是会迟到的... 哈哈...
当然年初一嘛,一定要拜年啦,现在科技这么先进,就算你人在太空都可以向家人,向朋友拜年的!!! SKYPE 是最好的咯!!! 当然就以这个方式跟家人拜年咯,看见舅舅,阿姨们都回外公家,真的很开心,也有点纳闷,因为我没得回麻... 但不要紧,看到大家这么开心,个个身体健康就好了!!!当然,希望我家人会祝福我,支持我,好让我与最好的成绩毕业,回乡跟大家团聚团聚... 当然看到所有的家人都那么高兴,自己也很欣然咯...


哗,年初一,我也收到了一个很珍贵的礼物... 也令我很感动的一份礼物... 谢谢天赐,中权策划这个很有意义的新年大礼!谢谢所有在年初一有到天赐家的老朋友,谢谢你们,谢谢银浚,志伦,振贺,杰健,JIMMY,可伦,南达,康泳,淑桦,凌川,云洁,佩芬,赐玲,敏慧,等等(如有遗漏请勿见怪)谢谢你们聚在一起,跟我SKYPE好让我也能够跟你们聊聊天,拜拜年麻... 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我们的友谊永固... 大家新年快乐!!!

我在此也祝所有我部落格的读者,所有人是我,小青蛙的朋友,吉辇佛教会的佛友们,大家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哦~!永远青春帅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