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创作 : “ 一首情歌”

原曲:黄明志(麻坡的情歌)
修词:李顺伟 /勋惟



我不会胡言乱语 也不会特意的玩弄你
我没有做错决定 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没有Mercedez 但我可以和你去看风景
我们可以去云顶 去看夜景
到 1U 一起去看电影

我真的要用甜言和密语 来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你
我要手牵着你的小手 看那浪漫流星雨
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真的要用甜言和密语 来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只要跟你一起 我下定决心我只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会假装爱你 也不会特意的告诉你
可惜我就是开不了口 让你知道我爱你
只要能在一起 你会发现我什么都愿意
你不爱我 我不会去勉强你
我只会默默的守候着你

我真的要用甜言和密语 来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你
我要手牵着你的小手 看那浪漫流星雨
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真的要用甜言和密语 来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只要跟你一起 我下定决心我只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会对你专一 不会三心两意的去伤害你
只要在一起 我一定死心塌地

我真的要用甜言和密语 来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你
我要手牵着你的小手 看那浪漫流星雨
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真的要用甜言和密语 来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只要跟你一起 我下定决心我只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