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08

我游世界 : 伦敦唐人街




















有句话说 : 有海水的地方, 就有华人, 有华人的地方, 就有唐人街
这就是离我现在就居地方不远的 - 伦敦唐人街!!!
这个唐人街离我的居住只有5分钟之远,所以偶尔想吃些中餐还不难噢。。。
或许有人说唐人街都有很多“不三不四”的家伙,说真的这里真的没有哦,所有人都是那么的亲切,可能大家都是黑发子,大家都说着同一个语言,大家都是来自同一世界,拥有着同一个梦想吧!!!
p/s : 请各界人士,以您最大的能力把我们的根留住,并且把中华文化更发扬光大。












1 comment:

MIKO said...

=.="怎么你那边反而比我还要容易找到华人餐馆。。。而且还是走5分钟就可以到的那种。。。好讽刺哦。。。从我宿舍能走到的范围内,只有马来餐。。。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