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离乡背井 : 新环境










嗨,这是我在英国所写下的第一个部落各。

着几个星期都很忙,很多事情需要去办,所以就迟 UPDATE 了一些。


说真的,一到Heathrow机场时真的一点也不觉得人已经到达了伦敦,已经坐了十三个小时的飞机。或许是还没睡醒吧,一点blurblur的,鸟鸟的。那天我花了30英镑坐了一辆私家安排的轿车直接送我到我的宿舍,High Holborn Residential Hall 。 老实说一句,真的有点心痛,一个短短30分钟的路程就花了马币大约200零吉。心痛心痛!!!
其实,环境的变化并不大,应为伦敦就像是所谓的“ROJAK” 。 在这里什么人都有,有黑人,白人,黄皮肤的,男人,女人,老人,年轻人,小孩,好人,坏人,英俊的,美丽的,还有还有像我这种鸟人。(开玩笑)伦敦跟其他的地方有些不一样,集中在这里的是世界各国的人,在我的班里边,就有来自十几个不同国家的人了。但是在伦敦肯定不会觉得很突然,这里有很多亚洲人。很多来自马来西亚,星加坡,香港,中国,台湾的龙的传人。所以不会很陌生。
这里的天气呢,天天都是阴阴的,很少是晴朗的。所以呀有点闷咯。如果在房里还真的分不出是早上还是晚上。哈哈。空气都很干燥,又冷,所以嘴唇很容易破裂,还好我早有准备,还能够保存着我那-性感的嘴唇喔!!!(开玩笑)。
暂时,这里一切都还好,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希望各位都能保持快乐和健康。
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乡遇故人没?
随便在街上拍张照片都羡慕死人!

MIKO said...

看来你适应得还不错。。。嘻嘻。。。

p/s:羡慕中~哈哈哈哈。。。miss you~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