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爱的语言 :让我欢喜让我忧

这就是我家乡-巴眼色海(Bagan Serai )的黄昏时刻,很漂亮吧?说真的这个地方不会很大也没什么好玩的,但是这个小镇有的是大城市里很难寻找到的热情,亲情,友情,及温馨。住在这里的居民全部都像是一家人,真心对待彼此。只要你不是一个孤僻的人,那在巴眼色海就没有找不到好朋友的借口。这里的人很随和,很和蔼,非常容易的相处,条件是你对人家好那很肯定的你也会受到一样的对待。

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时间飞逝,一住就在此居住了十九年。就从我一来到这人间到现在都是在这小镇里长大,成长。这个地方装满了了我的童年回忆,小学风光,初中生涯,家庭温馨,可贵的友情,成长与学习的空间。现在离我要到国外深造的时间只隔那短短的两天,48小时左右。顿时很多回忆一一的浮现在脑海里,一切回忆突然显得栩栩如生,非常清晰,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也不知道为什么,嘴边就会露出一丝丝的笑容,原来在巴眼色海的日子留下的很多都是美好,开心,珍贵的回忆。这些回忆是用岁月交换回来的,能够给这些我回忆的就是大家。
非常谢谢给我这些回忆的每一个人,谢谢。谢谢我的家人,亲戚,邻居,小学朋友及师长,中学死党与教师,一般佛友们,一起打羽球的球友,一起补习的同窗们,及所有我认识的人,谢谢你们咯!!!

休息了三个月,现在又是时候再次出发了,又是时候好好努力了,又要开始下一个旅程碑了,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加油哦!!!我们下次再见面了噢。还有还有要记得我,要想念我,千万不要把我忘记哦!!!保持联络。BYE BYE!!!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开点吧!两年很快过的啦!
如果怕熬不过来就上网来跟我们bansai人聊天咯!不然你也有手机嘛...可以联络的!!
要加油哦...
回来时我要看到一个很有成就的你哦!!!
ADD OIL...

Anonymous said...

你千吩咐,万吩咐不要把你忘记.....
好吧!
我就第一个把你忘掉!
哈哈!



开玩笑的啦!巴迪....

Anonymous said...

+u+u lo..
一定要保持联络咯!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除了用心求学,也要好好的享受异国风情哦。祝福你一切顺利,平安快乐,昼夜六时恒吉祥。

Anonymous said...

哇!这么多人关心这只蛙啊!

Anonymous said...

等你回来我们也刚好毕业了。。。到时再聚一起聊通宵吧~加油哦~!!我们会想念你的~ (^.^)v

MIKO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哇,想家啦?

Jac said...

harlo
还记得我么?
hmm
bagan serai 的确是个好地方啦
不过很久没去了 T.T

:P said...

加油哦!
福你一切顺利,平安快乐!
小青蛙。。你能的!!
+u+u~~^_^
Hope u hapi 4ever..care ya..=.=